Hi Hi :))))

突如其來靈感!!!!!!

趕快來寫文了!!!!

 

 

歡迎糾錯:DDDDDDDDDD

 

 

好好享受>"<

 

--------------------------------------------------

 

愛讓人變得奇怪

愛讓人藏有秘密

愛讓人感受酸甜苦辣 一切都是因為你.

 

 

一天下午.六個即將出道的男人走在這條街上

 

"這條街出道後就很少來了啊!"成烈說.

"是阿.有點懷念呢"聖圭說.

"社長要我們要找的人在哪呢??"浩沅說.

 

事情扳回到之前

 

"我要你們去接一個男生"社長說.

"咦?怎麼會要我們去接呢?"聖圭有點疑惑.

"總要讓你們早點見他阿"社長說.

"要怎麼找他呢?"明洙問.

:他手上會拿著紅色的花.他叫李成鐘.會穿著有熊圖案的衣服"社長說.

 

摸不著頭緒.

 

走著.前面前面出現了拿著花的人.

聖圭立馬跑過去問.

 

"請問你是李成鐘嗎?"聖圭問

"哦..是的.."成鐘說

"我們是社長找來的人.走吧"聖圭說

"摁..好.."成鐘說.

 

到了公司

 

"社長.你要我們帶的人找來了"優鉉說.

"摁好!找來了!現在開始.你們聽好了.他正式加入你們的團體.命名為INFINITE."社長說.

大家一副驚慌的樣子.

"我...我們有新團員..?"東雨率先回答.

"是的.房間不夠的話.好好分配呀!"社長說

 

就這樣.才認識幾個小時的男人就被帶回家.

 

"既然要加入.就來自我介紹一下吧!!"聖圭說.

"我叫金聖圭.是擔任隊長"

"我叫張東雨.擔任Rap"

"我叫南優鉉.擔任主唱"

"我叫李浩沅.擔任主舞"

"我叫李成烈.擔任副主唱"

"我叫金明洙.也是擔任副主唱"

 

"我叫李成鐘.請多多指教"他笑著說.

 

這群人第一次看到了他燦爛的笑容

總感覺他卸下心防來了

 

"那麼以後就多指教摟!"東雨也笑著說

"摁摁!!"成鐘的語氣明顯變得有自信了

"那關於房間.."成烈問

"成鐘你覺得呢?"聖圭問

"怎..怎麼會問我呢.哥哥們決定吧!!"

"那就輪流吧!一個禮拜混著睡.到禮拜日你自己想睡哪就睡哪摟"東雨說

"感覺有點麻煩.那禮拜一你跟明洙睡.二跟成烈.三跟浩沅.四跟優鉉.五跟東噢.六跟我.日就隨便摟"聖圭說

"好的!就這樣辦吧"成鐘說

 

敞開心房跟哥哥們相處

一天比一天愉快

一天比一天自信

一天比一天親近

一天比一天胡鬧

一天比一天關心

 

就這樣過了一個禮拜.

 

 

 

-------------------------------------------------

嗚呼!!!!!!

總感覺不是寫得很好

 

希望親們會喜歡:))

也希望我可以至少每日更一文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