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梗感覺沒那麼多

我希望霜霜我

可以10篇完結!!!!!!!!

不過我這次打的是H...

希望不要打得太爛TAT

 

快留言:)))給管管動力:目

 

--------------------------------------------------

如果我能自己一個人占有你

我會無所不用其極

今天.你是我的.

 

 

"都起床.今天要去拍專輯照"聖圭剛起床就用超大音量來叫醒成員們

"哥喔..要叫醒我們可以.也用不著那麼大聲吧"成烈不滿的槌著棉被

"我不叫你們會起來嗎"

"成鐘阿.起來吧."跟成鐘同房的明洙溫柔的叫醒.並搖醒成鐘

"要是圭哥有明洙那麼溫柔就好了.."成烈開玩笑的說

"李成烈.我看你今天晚上會睡不好呦"聖圭用恐嚇的語氣對成烈說

"哥哥哥!!!只是開玩笑啦!!!"

"好了不鬧了.走吧"

 

大家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現

拍出一張張成功的照片

 

"成鐘阿.這對你來說不會難吧"成烈說

"還好啦.只是有點緊張"拍攝結束後還是聽得出成鐘的聲音有點顫抖

"笨蛋.明明就很緊張"

"呵呵.."

 

一到家 成員們都往沙發上躺

 

"李成鐘.你跟我來一下"成烈說

"摁摁..."

"你快點來就是了"

 

"怎麼了.你感覺還在抖"

"擔心照片拍不好.怕拍不好被哥哥們和社長罵.."

成鐘一說完.淚就突然流下來

成烈馬上一把就把成鐘給抱住了

"鐘兒乖.哥給你靠"

"嗚.........哇....."

成烈一說完鐘兒哭得更大聲了.

下一秒.成烈就往鐘兒的嘴吻了下去

"唔...呼...哥你做甚麼"成鐘馬上就把成烈推開

"為了不讓你繼續哭下去"

語畢.成烈又馬上吻上了鐘兒的嘴

 一開始溫柔的吻

最後變成纏綿的吻

成烈開始將鐘兒的衣服給退去

"阿哥...你做甚麼..嗚.."

"噓.鐘兒不要說話"

將衣服脫下之後.又把褲子給脫下.成鐘的身體被一覽無遺

那白皙的肌膚對成烈來說是誘惑.

成烈吸允成鐘胸前的粉紅

左手不斷的將鐘兒的私密來回套弄

"哥......停..."成烈不理會成鐘的請求

將右手去搓揉成鐘另一邊的粉紅

"鐘兒.對不起.哥忍不下去了.."

一說完.將他那漲的青紫的巨大往成鐘的後穴推進

"阿哈..!!哥!!!!阿呼..不要阿哥..痛啊!!!!"

成烈不斷的把速度加快.手也去套弄鐘兒的私密

"哈哥....停阿..不行的"

成鐘說完成烈突然就停下來了.

"哥....?"

"你不是說不要了嗎??"

鐘兒的臉脹紅.鐘兒現在需要那快感來解決他現在的狀況.

"哥..."

"你想要吧?"

"摁......."

成鐘答應了之後.開始動了起來

現在的速度無法滿足鐘兒的慾望

"哥..快點.."

"那就說成烈哥.我愛你"

"成烈哥.我愛你...."

"很好"

成烈用他最快的速度開始攻擊成鐘的後穴

"摁..啊!!!!!!!哥..太快!!!阿哈!!!!會壞的會壞啊!!!"

"這些不都是鐘兒要的嗎?"

成烈繼續加速.直到兩人流出那濁白液體.

"唔..哥.."說完.成鐘就睡著了

"你這孩子.."成烈摸著他的頭說完也跟著睡著了

 

---------------------------------------------------

成烈壞壞xDDDDD

 

好拉 敬請期待下集

 

快來流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