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是花花:DDDDDDDDD

希望大家會喜歡:))

 

享受噢:))))))))))))))

 

-------------------------------------

我叫南優鉉

是一個團體INFINITE裡面的主唱

今年.我參加偶像明星運動會.

我遇見了他.

 

"哥..好無聊噢.我想到處走走.."優鉉說.

"好啦.快去快回."聖圭無奈的說.

 

"奇怪.這裡是比摔角嗎??沒看過耶!!!!"優鉉興奮的說

 

突然.場上的人.丟了椅子飛了過來.

 

"啊!!!!!!!!!!"

 

優鉉看著自己毫髮無傷.

只見身前一個女生倒地不起.

 

"你有沒有怎樣!!?沒事吧!!?"優鉉擔心的問

"oppa..沒事吧..看了椅子飛過來就跑過來了..唔..痛.."陌生女子說.

"你等等.我這就叫救護車.你叫甚麼名子?"

"具宣慕.."

 

過了不久救護車來了.

 

"哥.我先送這個女生去醫院.他是為了我受傷的.我不能丟下他去比賽.."從電話中就能聽出優鉉的自責

"好.我知道了."

 

一路開到了醫院

醫院幫宣慕做了治療.走出了病房

 

"醫生.他沒怎樣吧?"

"脊椎骨脞傷發炎.要定期幫他貼貼布.需要有人在家照顧他."

"好我知道了.不能走路嗎??"

"發炎的這段期間不能走.也走不了.讓他好好休息.會不定時刺激到神經.會很痛"

"復原時間?"

"一個禮拜後就能自行打理了"

"那洗澡怎麼辦...?"

"可能就要請你幫忙了.如果可以的話讓他泡澡但是不要讓他的背碰到浴缸底.或是你可以跟我們借專用的墊子"

"好的.麻煩你."

 

優鉉進了病房.

 

"這幾天讓我來照顧妳吧."

"摁..唔.."

"走吧.回你家"

"摁摁.."

 

坐車到家.

 

"來.你先躺好.我來幫你煮東西."

"謝謝哥哥."

 

優鉉忙了一段時間後

從廚房端出了一碗香味四溢的粥

 

"來.幫你吹涼.呼..呼..好.吃掉吧"優鉉把粥放進了宣慕的嘴裡

"摁..好吃..謝謝哥"

"哈哈.今天都是你在謝謝我.是我該謝謝你.你為了我受傷"優鉉用溫柔的眼神看著宣慕

 

每天日常生活的事情.優鉉都努力幫他做到最好

 

"哈哈哥.你在唱一次.好好聽"

"怎麼行.這可是偷偷告訴你新歌內容耶.機會只有一次.去幫你煮飯了"

"摁摁 謝謝呦"過了幾天.語氣明顯自信許多

"好了!!泡菜拌飯了了!!"

"太好了!!"宣慕準備拿起筷子的時候.優鉉把整個餐盤移走.

"哥?"

"BOBO就給你"優鉉壞笑著

宣慕紅著臉親了優鉉的臉頰一下

優鉉故意很快的轉過來親宣慕的嘴

"哥.!..都快羞死了"

"羞甚麼.在明天我就要走了啦!"

"唔..要再來這裡看我噢..這裡離首爾好遠好遠.."

"我會的.下次來就直接把你接來首爾好啦!!"

"哈哈哈.約定好了"

 

兩人愉快的氣氛中睡去.

 

"哥..哥.."宣慕把優鉉搖醒

"唔..摁..怎麼了?"

"哥..我可以站了!!"

"真的耶!!太好了!!"

"哈哈哈"

 

快樂後總是伴隨著悲傷.

 

"就代表我要走了..他們也要來接我了.."

"摁..要想我呦"

"摁摁"優鉉勉強展開笑容

 

"優鉉哥.我們到了你們家樓下了"浩沅說.

"好..等我噢"

 

"宣慕..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一年後再見"

"摁哥..一年後再見"

說完.兩個人有默契的互相擁吻.

"哥..出去吧.."

"再見."優鉉帶著不捨和回憶離去

 

"呼...道別好難.哥..我等你"

 

"宣慕阿..你是我的.很快又能見面了吧?一年.."

 

為了愛你值得等1年10年100年1000年10000年.

LOVE YOU 永遠.

 

-------------------------------------------------------

好像親的比較多次耶

跟聖圭文比起來

希望大家喜歡:)

角色報名留言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