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我本來是打聖圭的xD

狐狸xDD

為了平均一點

所以就改浩沅老虎了ww

 

---------------------------------------

 

 

我是李雅娜
平凡的學生
一切都是平凡的.
直到這天.

雅娜習慣性的抄小路回家.
腳前突然有一隻受傷的老虎倒下
雅娜急忙的帶他回家

一回家把那隻老虎放在柔軟的沙發上之後急忙跑去拿醫藥箱
把老虎受傷的地方處理好之後就睡在沙發旁邊.

早上.

"唔..?我怎麼躺在沙發上?不是坐在旁邊嗎?唔!!!!!!老虎呢!!?"
這時一個男子跟他對上眼
"啊!!!!!!!"
"那個..不要怕..我是那個..老虎啦!!"
"老虎人了啊!!!!!!!!!!"
"唔噢!!我來介紹一下我.我是動物仙界下凡來的..老虎(?"
"動物仙界..那又是甚麼阿.."
"就像那些.佛阿神阿之類的"
"哦哦哦.怎麼會受傷??"
"因為東不熟西不熟就.."
"哦哦.了解"
"那個..為了答謝你.我留在這裡2個禮拜幫你達成願望"
"哦?甚麼都辦的到?"
"對啊!!!!"

兩人打破剛開始的緊張開始聊了天起來.

"阿對.我還沒自我介紹.我叫李雅娜.你有名子嗎?"
"當然有啊!!!我叫李浩沅"浩沅笑著說
"浩沅哥.我肚子餓了"雅娜說
"雅娜想吃甚麼"
"老虎肉."雅娜開玩笑的說
"你捨得嗎??"浩沅說
"捨不得阿.所以我要吃義大利麵"
"哈哈哈"浩沅笑完之後手上突然變出一盤義大利麵
"哇!!哥!!這太強了拉"

兩人就在笑聲中度過了一天

早上醒來.雅娜聞到了一陣香味

"雅娜阿.起來吃早餐噢"
"哇.看起來好好吃!!"
雅娜準備要拿起食物的時候被浩沅阻止
"你應該要給什麼."浩沅有點壞笑的說
因為太餓.雅娜只好紅著臉給浩沅BOBO
"害羞甚麼.我們還要一起生活很久呢!而且我本來是想說叫你說謝謝的."
"甚麼嘛!明明只是一隻小老虎.."雅娜有點抱怨的說
"小心不給你吃噢"浩沅玩笑著說
"哥.我錯了"

邊開玩笑邊吃完了早餐

"哥.我們出去玩好嗎??"
"好阿.去遊樂園.我一直想去去看"聖圭說
"好阿.!哥你會開車嗎?"
"我會飛."浩沅一說完就拉著雅娜的手飛到天空.
"阿哈!我還沒準備好"
"準備好也沒用.要到了!!"

兩人就這樣降到了地面

"哥你想玩甚麼"
"雲霄飛車!!!"

兩人就來到了雲霄飛車這裡.

"好可怕.我後悔了..."浩沅畏懼的說
"你是老虎耶!而且來不及了!!"

設施開始啟動.一邊是享受的尖叫.一邊是恐懼的尖叫.

"哥你沒事吧!?"雅娜擔心的問
"別鬧了..太可怕了"
"那我們還是回去好了"

浩沅一回去就睡著了.就這樣過了一天

他們每天打打鬧鬧.越來越有感情.
不知不覺2個禮拜就要到了
最後一天剛好是雅娜的生日

"哥..你到底要給我看甚麼.還要遮眼!!"
"你會喜歡的"浩沅溫柔的說.
"唔...噢.."

雅娜還無法適應浩沅的態度轉變
顯得有點緊張.

"看吧."

房間內大大小小的字卡.禮物.
最顯眼的就是那塊生日蛋糕.

"雅娜.生日快樂.許願許願!!!"
"第一個願望是..希望以後可以跟哥去看更多東西"
"第二個願望是..希望以後哥可以克服雲霄飛車"
"第三個願望不能說噢"浩沅提醒
"好!"
"第三個願望是....."雅娜突然想起甚麼
"哥..今天是最後一天對吧.."
"唔..摁.."
"希望哥可以留下來."雅娜在心裡這樣想著
"那個..哥..你要想我噢."雅娜有點哽咽的說
"我會的.."

到了浩沅要離開的時間.

"哥..你走吧.."雅娜有點哀傷的說
"不..雅娜..哥不會走"
"唔!!!!??"
"你不是許願了嗎??"浩沅溫柔的笑著
"所以哥.永遠都不走了??"
"對阿"

雅娜終於放聲大哭

"啊 對了 差點忘了"聖圭說

浩沅的嘴巴輕輕的點在雅娜的嘴唇上.

"這是生日禮物.是Kiss不是BOBO呦!!要感到榮幸!!"
"哥..!!!!!!!!!!!!!!快羞死了啦.."

你的願望就是我的願望.你喜歡的就是我喜歡的
我是你的貼身情人.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霜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